2013年7月23日

嘉南Day1 # Cato Burger

info


消費時間:July 23, 2013 PM 12:30 ~ 01:10

店家地點:Cato Burger,嘉義



其實這家是隨便找找的
因為想說放完行李了去吃個東西再去監獄參觀

要進去之前
在網路上也有看到一些食記
才進去吃的 XDDD

總之只是想找個有冷氣涼涼的地方
吃個飯這樣!!!!

剛好當天可能是平日中午的關係
只有我們這桌客人


店內是偏美式風格的
餐點主要也是漢堡類的囉!!!










店家也有貼心的畫上吃漢堡的圖
蠻可愛的



等餐點的時候亂拍的
飲料蠻快上的
可是漢堡就等了應該有10分鐘吧??

我的漢堡溜~
我好像是點炭烤起士豬肉堡? (忘惹)
裡面的肉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我以為是一片的那種
結果是碎豬肉~ QQ 

這是安吃的
好像是培根起士牛肉堡(吧)
哈哈 他的好像蠻好吃的



店家使用的木盤也有印上CATO字樣
還有放薯條的是用鐵罐當容器(衛生紙也是鐵罐)
蠻有趣的



總之吃完1點多
還要去監獄我覺得時間有點緊
就趕快吃完去監獄參觀溜~


(是篇吃的有點趕的食記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