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晴園

info


消費時間:Dec 12, 2012 PM 5:30 ~ 7:00

店家地點:晴園簡餐,苗栗








今天去嘗鮮惹....(勇者)

前幾天去加油的時候看到
然後回來又看苗栗版有人在討論 XD
所以想說去試看看

我們晚上大約五點多去
快吃完才來兩桌客人(3女、1對情侶)



我點東坡肉套餐
餐點主菜、芹菜、茄子醃南瓜、吐司夾苜蓿芽、養生飯、山藥蘿蔔馬鈴薯湯
還可以...(走健康路線)
套餐還有甜點和飲料
值得一提的就是甜點和飲料惹!!!

在點飲料的時候我就問老闆娘都有熱的嗎?
她說都有 所以我們就點拿鐵紅茶和拿鐵烏龍茶
我還記得小安再三跟老闆娘確認
『都要熱的無糖』



吃完餐點後
送來的甜點是冷的黑糖凍(我不確定啦 有吃到黑糖的味道和一點酸酸的)
我是覺得有點涼的甜點!! 所以只吃一口試味道

飲料送來時(因為真的太普通 我就沒拍)
我一看然後摸了杯子
就跟小安說這是冰的(以為是做錯)
小安就去跟店員說 我們剛說要熱的無糖
結果店員(高中生)就說那個沒有做熱的

好吧

我喝一口試味道 就烏龍奶茶的感覺
小安喝了一口他的拿鐵紅茶
說有蠶寶寶的味道... 也太酷 XD

更傻眼的是
剛好我們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隔壁桌的在點餐
才聽到店員問情侶甜點要選熱的還是冰的....
恩...

反正甜點、飲料我都試一口味道就沒吃了
後來我們去結帳的時候
才跟店員說飲料和甜點的事

1.在點飲料的時候 就有確認是否都有做熱的
結果在送上飲料才說沒有做熱的

2.老闆娘(那應該是老闆娘)並沒有跟我們說甜點有熱的和冰的可以選....

店員應該是有嚇到
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下次他們會注意


沒有刻意要刁難的意思
我因為MC來 所以真的也不能喝冷的
加上天氣冷 真的很想吃的暖一點
都花200多來吃一頓了
是可以吃的暖的點吧?


ps. 我那天應該是很閒 把菜單全部拍了!! 噗(點圖可放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